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

EMINENCE VANILLA DAY CREAM & MYRRH TINCTURE

今日放工行街買東西~
由於我的防曬用光光了,所以今天放工即去買!
沒有防曬的感覺實在太沒有安全感了…UVA/ UVB 實在太邪惡啦~




我之前用開FANCL,除此之外我之前都在用Synergie 的防曬產品~
例如Uberzinc, BB flawless, second skin crush mineral foundation~
我最鍾意Uberzinc & BB flawless 的香味~~ ^^
不過價位的確有點高.....

所以今次試另一個牌子EMINENCE的VANILLA DAY CREAM~
它有SPF32,有乳木果鎖水保濕之餘,亦能阻隔UVA/UVB~
我在袁彌明的店試過它,味道雖不及SYNERGIE的 (香味是個人的喜好啊)~
但是亦是不錯~所以買下來了~
售價HKD220/15ML~
(不過15ML...很小的一個)


逛店的過程中見到MYRRH TINCTURE (HKD100/30ML)
從網路看到它有以下的用途,不太貴,所以就買下來守門口~哈

傳統草本學家認為,沒藥是最佳治療人體黏膜組織相關病痛的植物,有著極佳的抗菌效果。沒藥護理液是最常使用的天然漱口劑,有抑菌與收斂的效果。可幫助舒緩牙齦腫脹發炎,喉頭炎等不適症狀,加促口腔傷口癒合。另外,也是絕佳的女性私密清潔及消毒劑,適用於日常護理及相關炎症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