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

My favorite apps

在這個科技的年代,電子產品對我們來說真的是每日的必需品~
你你你你你, 如果沒有了手機,沒有一個可上網,沒有一個有你慣常用的apps的手機,  會否有一種莫名的“不適”呢?
如果沒有,恭喜恭喜~
因為你並沒有成日它們的“奴隸”!
可憐我,我沒有了它們,我會十分“不安”……
昨天,我拿像手機弄着弄着~
不知弄錯什麼了,我的s planner 出問題了,
它不能夠sync…
我的天呀,我計劃好這個月要做的,要去的都寫進去了……
在弄了很久仍沒法子之後 我決定找個可以兼容google schedule 的app,就是以下這個了!

它是來自韓國的NAVER~但感覺有點像YAHOO!

它有分EVENT、TASK、ANNIVERSARY、TIMETABLE
EVENT、TASK 類似S PLANNER有的~
但ANNIVERSARY / TIMETABLE 在S PLANNER 好像沒有的 (或者有,但我之前未有發現也說不定)

 記下你的活動事項!

 記下你的TO-DO LIST,可以設定DEADLINE!
記下你跟你的BELOVED ONES的紀念日吧! (這功能和韓國人重視紀念日有關嗎? 哈哈哈)
TIMETABLE? 這是為了方便一群廣大的學生哥吧! 現在的學生們大多都有手機,且機不離手! 學生哥,不要忘了上課溫習做功課呀!
嗯,我最喜歡這些STICKER了,分類了,亦很可愛呢~這點綴了這個個人的CALENDER! LIKE!


除了CALENDER 是我生活上不能少的APPS~
這個HK CAR GUIDE 都是!
因為這些日子以來,我都因為工作需要而香港九龍新界到處走~
有了這個就方便了解如何到目的地工作~
我個人比較多用路路GUIDE,因為能點對點的找路線~
而且會提供多個選擇~
當然,並不是每個地方它都能找到 >.<
另,缺點亦有車費價錢沒有更新!



當然,除了以上兩個APPS 之外,還有facebook, LINE & WHATSAPP 吧!
哈哈~

科技的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多方便,不過如何不成為它們的「奴隸」~
這是一份功課~
至少,對我個人來說~嘻嘻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