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

31 JUL 2013

剛剛從YOUTUBE看到這段片。之前看過不同的BLOGGER的DRAW MY LIFE,但這個最令我有反思。

我,經常忙了自己多幸福,雖然DADDY 在我小六的時候過世,但我媽咪很疼我,無論如何,她都會盡全力提供我想要的。可恨的是,很多時都身在褔中不知福,常埋怨她沒給我這樣那樣...對不起...

我了不起的媽咪,她讀書及賺錢不多,但她支持我,工作多辛苦都供我完成大學。一個人獨力養活我和細佬。她即使兩次患CANCER,受了兩次的開刀手術,我的心很痛/ 肉赤,但她仍然樂觀面對,反過來安慰我。我媽咪最了不起了!

我經常想,如果當年DADDY不是因病去世,我的人生會如何發展,我會是一個甚樣的人。我知我經常想這些有的沒的是沒有什麼大意義,但我真的想念他! 小時候常常對DADDY不讓我獨立,不准我獨個兒上補習班,不讓我去CAMPING,不讓我看當年至愛的美少女戰士,但我很想念他!



PS: 我對於QUEENIE的坦白,用心分享很欣賞。就算我對於整容這事有點保留,我仍然欣賞她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