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



一段時間沒有返教會,因為愁煩很多~
很多問題未解決,想等問題解決以後再返~
原來,靠自己的力量,問題可以到此時此刻都未解決~
我再等不了,因為我發現力量太渺小,根本沒有能力解決~
我應該尋求神~
人不靠神的力量不行~

很感動,今天崇拜的一首詩歌; 祂等待你~
我的父神呀~這是你對我這不好的女兒的訊息嗎?
祢一直在等待我嗎?

 

 
父神呀~祢一直待我,祢用祢的手拖帶我踏上祢給我們的恩典、盼望之路嗎?

求父神一直幫我,助我和我的一家都最終踏上祢為我們準備的恩典之路!!! 為此切切祈禱!

感謝一直支持我的教會朋友!

AMEN :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