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

我的韓語學習日記 #2

唉...放工之後太多東西要做,好像難以抽時間自修一下...相信就現在我的情況,我的韓語是很難有很大進步,但盡人事啦~~嘻嘻~~

TALKTOMEINKOREA,我覺得真是一個頗有心的WEBSITE啦~有片有聲有筆記~

OK~LEVEL3 LESSON3: 前前後後,左左右右 (方位)


我要記住的 - 

앞 (에) = 前面
뒤 (에) = 後面
옆 (에) = 在旁
위 (에) = 上面
밑 (에) = 下面

어디 = 那裡
있어요? = 有/ 存在?

例句: 은행 (銀行)옆에 있어요. = 在銀行旁邊

-ㄹ/을 거예요 = 將來式

-에서 = 表示要作的動作/ 行為  (particle)

例句: 오빠(哥哥)를 어디에서 만날 (見面) 거예요? = 和哥哥將在哪見面?

PS: 如果有錯,希望有網友糾正啊,thanks very much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